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北美地区召回宝马M系列产品,原因为变速箱问题

作者:张健

日期:2019-12-17 17:10

阅读:8602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宝马对于M系列相关产品的召回及停止销售的声明,相关的原因为变速箱的线束问题。其中涉及的车型包括宝马M5、M8、X5M、X6M等车型。

微信截图_20191217172156.png

BMW-M8_Competition_Coupe-2020-1280-01.jpg

BMW-X5_M_Competition-2020-1280-01.jpg

BMW-X6_M_Competition-2020-1280-06.jpg

其中涉及的主要原因为变速箱线束位置及布线方式导致元器件的损害,当有人开车的时候,极有可能导致变速箱挂入空挡,造成行驶危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技术人员将更换变速器线束,并将其重新布置到一个更安全的位置。宝马将在2020年2月向受影响的车主发送一封邮件,通知他们召回的消息,并要求他们安排一次预约,在当地一家经销商修复这一问题。

BMW-M8_Competition_Coupe-2020-1280-be.jpg

宝马公司的声明说:“宝马公司正在确保在与车主联系之前提供必要的工具、部件和程序,以便安排与其授权的宝马中心的预约,以便进行这次重要的安全召回。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