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移动公务舱 林肯领航员L将明年3月上市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1-28 11:23

阅读:7440

百万级全尺寸SUV中有一款产品块头大,同时还不失美式豪华感,此外它还在海外扮演着诸多明星政要保姆车的角色,它就是林肯领航员。林肯品牌于2019广州车展为这款旗舰产品带来了长轴距版(官方命名“领航员L”),新车车身尺寸相比常规车型更长,领航员L将于2020年3月上市。

FtI0qIowX_3mW1kMzOB-qNNaZBHt.jpg

领航员L整体依然是被大家所熟知的美式“大块头”的造型,新车外观和常规车型差别不大,细节方面领航员L中网不仅尺寸大,再加车身四周镀铬饰件加以装饰,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FnB3KzZ1JPjy-XuAlicMgIphagUt.jpg

车身尺寸方面,领航员L长宽高5657/2023/1934mm,轴距3342mm。领航员L车内同样采用最新设计风格,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内有Destination,Chalet和Yacht Club多种内饰风格,同时你所接触的中控台、中央扶手等都采用皮革进行包裹,而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领航员L车内豪华氛围。装载能力方面,三排模式都开启模式下后尾箱容积为722升,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尾厢容积达2947升。

Fjfd8sYuFuwJ9xn1twitAwvfvmZI.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驾乘者乘坐舒适性,新车前排座椅支持30向可调,同时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FhCmyYsEvihZ_6x-Y_bFh9ajd2xL.jpg

动力方面,领航员L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