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埃尔法更豪的MPV,雷克萨斯LM国内有经销商报价218万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1-14 13:32

阅读:7570

在国内提到豪华MPV大家肯定想到是“加价王”丰田埃尔法,它现在在国内是财力的象征,如果你觉得埃尔法还不能满足你尊贵,那你可以来看看这款雷克萨斯LM,它应该可以满足你的消费需求。

FrkTmaCVOtIqRsGtkqKLK9caWx1o.jpg

新车整体造型与埃尔法相似,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镀铬纺锤式前脸搭配“耐克式”日行灯组,看上去气派十足,不得不说雷克萨斯在营造豪华感方面的功底还是十分深厚的。在车窗边带有折线型的镀铬饰件和底部闪亮的迎宾踏板,再加上密辐镀铬轮圈,彰显了它的豪华与不凡。

61dd3d1d2a4da2a33a7ac47f1854f736.jpg

Fp-BL0oCySSyFY61K87AdoS0tFq8.jpg

我相信买这款车的老板一定不是会是自己开车,那么我们就直接来看看它的后排吧,后排座椅一眼看上去就能感觉出来它一定很舒服,像是我们商场中见到的按摩椅一样,并且全新LM后排配备了26英寸显示屏,可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并支持蓝光播放,配合Mark Levinson® 特别打造的19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双层降噪玻璃,在车内也能享受到音乐厅级别声场效果。

FgwWY-ubUROqNUk6kbY1xLB7i5Aq.jpg

雷克萨斯LM300h为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会搭载与埃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有望配备E-Four电控四驱,目前具体动力信息还需官方进一步公布,不过这台车的动力也不是重点需要关注的,价格方面,官方尚未公布,不过有经销商竟报出了起步价218万的高价。(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