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州车展上市,第二代传祺GS4焕新而来

作者:李亮

日期:2019-11-07 09:51

阅读:8635

近日,车视界从广汽传祺获得消息,第二代传祺GS4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10月22日,第二代传祺GS4正式下线。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幅度更新了车内科技,更是首款搭载车载微信功能的量产版车型。

3车头.jpg

外观方面,第二代传祺GS4脱胎于广汽最新的GPMA全球架构,使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整车设计相比第一代车型更加精致、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增加了40mm至2680mm。

6正侧.jpg

8车尾45.jpg

内饰方面,第二代传祺GS4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体现了简约、时尚的整体风格。新车除了提供橙色为主的配色,还将提供一种黑棕紫色拼色的配置,将稳重时尚融为一体,值得期待。

11内饰全景.jpg

13车内配色.jpg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其中,车载微信和语音唤醒功能非常强大。车载微信类似电脑版微信,可支持收取发送消息,拨打语音电话、分享位置一键导航等。语音唤醒功能有大幅度更新,其中一般的导航、拨打电话、更换媒体等均可支持,还能询问天气、查看股票行情等。

14车载微信.jpg

动力方面,第二代传祺GS4将取消之前的1.3T发动机,仅提供1.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但分高低功率调校。其中,高功率调校版本车视界此前刚刚参与过试驾,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

21车头动态.jpg

虽然目前第二代传祺GS4尚未公布价格,但编辑认为其售价区间仍将维持在·10-15万元区间,主销车型价格在12-13万元区间。从竞争对手来看,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都是传祺GS4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竞争压力仍旧不小。相信,凭借全新升级的第二代传祺GS4,继续保持之前的销量成绩不成问题,如何提高扩大销售量,将是广汽传祺接下来主要考虑的问题。(文/图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