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8项皆达标,2020款宝马X1车内空气质量报告

作者:张曼

日期:2019-10-31 09:37

阅读:11028

随着汽车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车内空气质量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车的一项考量标准。近日,车视界对宝马X1 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的车内空气中有机物浓度(苯、甲苯、二甲苯、乙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进行了测试,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的车内空气质量有没有达到你的要求?

2.jpg

首先编辑先对测试车型进行一下简单的介绍,该车为使用中车辆,车辆外部有贴膜,测试前总行驶里程数为2982.9km。

013-车内空气质量-宝马X1.jpg

下面,我们再来看测试结果,测试结果显示,宝马X1 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8项有机物浓度皆处于达标状态,这也就是说,这款车型的车内空气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 

总结,总体来看,宝马X1 2020款 sDrive20Li 时尚型的车内空气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需要购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