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名爵ZS带我体验别样生活,感受别样精彩

作者:张磊

日期:2019-10-17 19:58

阅读:6520

要说汽车后备厢集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的英国,该年的9月英国人柏丽·帕维特在肯特郡的一个农场上组织了全球首个汽车尾厢集市,即车尾箱集市。而令人没有想到得是,这样形式的活动却在如今已经成为一了个兼具环保与趣味性的创意活动。

 3resiazed.jpg

7add08119a02d1283b4cb6cc3957d4c.jpg

10月17日,“全球极智运动SUV”全新一代名爵ZS在“六朝古都”南京采用国内首家以售票形式的发布会正式上市。为什么会售票呢?因为在正式发布会前夕名爵还为人们带来了一个堪称"打破汽车后备箱集市吉尼斯世界纪录"的MG Live!70周年后备箱集市。

 a2f980fagy1g7u1vqi2euj20go0jgk31resiazed.jpg

bacb7885558684e1a213377b965b187.jpg

活动中,“超级斜杠青年”韩寒、利物浦传奇球星弗拉基米尔•斯米切尔将亲临现场,久负盛名的Gala乐队、《乐队的夏天》人气选手盘尼西林乐队和面孔乐队、《中国新说唱》冠军杨和苏均带来了震撼的音乐表演,让每个人都嗨到放飞自我。

 a2f980fagy1g7u1vux0z2j212w0lv4qpresiazed.jpg

此外,现场不仅可以品尝到各色人气小吃,在网红打卡地季节南京MG游园会,与网红明星来一场不一样的邂逅,还有各种街机游戏、跳舞机、飞行体验任意畅玩,更有潮流夜店Bar、二次元cosplay表演。让人在这场活动中充分领略名爵品牌的“潮”。

 85e126139285bcce9c7654190ce7f67.jpg

531ff9fe222b1c0bc58c4e36cda05c1.jpg

46be6298f213fe8c1e3cffbf56e914b.jpg

另外,除了各位明星大咖的加盟,车主朋友们还可以开车自己的小车,带着需要交换的小物品来到现场,自由交易。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一个让有才艺的车主朋友站在明星云集的主舞台展示自我的环节。这样的安排,使得车主朋友很好的融入其中,也更加体现出名爵品牌对车主的真心和用心。这就是名爵,从不满足于现状,还要用自己最大的力量为车主打造一种极致的生活,这也许就是名爵的魅力所在。

6a18dfa9a597851433e4fda6286801a.jpg

timgresiazed.jpg 

百年来始终always YOUNG的名爵,深受全球年轻潮人青睐。自"全球爆款SUV"名爵ZS远销36个国家、上市2年圈粉25万全球车主之后,全新一代名爵ZS从外到内、从技术到智能全面焕新,拥有同级最高级别的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以斑马智行3.0满足年轻人全场景出行需求,以125马力同级别最高升功率的260TGI发动机带来强悍动力,打造"颜值 、动力 、安全 、智能 "的"爵对玩 "实力,将率先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和运动SUV的最新需求,树立高端小型SUV新标杆。而产品实力更强、驾驶体验更畅快、上市发布会更潮趣,全新一代名爵ZS真的很不一YOUNG,势必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潮玩行列,一起激活年轻本能。(文 车视界 张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