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售价6.58-7.98!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0-16 12:00

阅读:7697

五菱宏光凭借可观的销量和较高的口碑被不少人称为“神车”,今日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售价6.58-7.98 。作为五菱宏光的进化版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配置再升级,有望成为新一代五菱“神车”。此外,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Flz320p6xe_EeVA5DEufWohYZIXe.jpg

新车将提供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四种车身外观配色。五菱宏光PLUS外观方面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鼎”。新车的前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前机盖造型饱满,前包围两侧带有竖条状雾灯设计, 车头使用了大量直线条。

FsyFZIP57wNVQgZVwT3J6QpiUAZO.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车身侧面同样运用了大量笔直线条,车尾部分采用竖条状尾灯和后雾灯,造型简单方正,棱角分明。

FhePyP3_ULRT304_Aon46KJ6ZGIn.jpg

内饰部分采用深浅拼色设计,搭配镀铬装饰点缀,简洁大方。此外,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8英寸中控屏且下方标有“WULING”字母LOGO标识。座椅布局方面,先期将采用2/2/3和2/3/3两种座椅布局方式。

FnmD7-KCXXbJHYj8mNt4s7mQpBNy.jpg

FjLF5w-2qyrBtDs8KlLECqaviCIP.jpg

配置方面,该车高配车型配备了带透镜的黑底大灯、后雨刷、黑色窗框等。同时,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低配车型将配备钢制轮圈、纯黑前格栅、黑塑料裸色门把手/外后视镜等;中配车型则提供前雾灯、前格栅镀铬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及倒车雷达/影像、铝合金轮圈。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F2OD5aAH_rHAAkf0D1TJxQ010.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一台型号为LJO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