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小怪兽”重生?日产全新JUKE官图发布,或将11月底交付!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0-09 11:56

阅读:7305

提到JUKE相信熟悉日产品牌的朋友对这款个性小型SUV并不陌生,许多人还是接受不了这个“小怪兽”非常怪异的形象,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JUKE车型的官图,这一代的日产JUKE虽然带有此前浓厚的个性风格,但至少现在看起来违和感不再那么强了。新车在英国Sunderland工厂投产,预计会在11月底率先交付到海外客户手中。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l11vFHqAIJxMAAMBuhLH7IY310.jpg

新车有多达11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全新JUKE换用了日产品牌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从前脸来看,细节方面依然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LED日行灯,下方为LED大灯组。V型镀铬装饰和细长日行灯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中网依旧采用蜂窝状设计,搭配灰黑双色下护板时尚动感。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l11vFHiAKSIwAAQOZFY7nAc237.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l11vFHOAT0oFAAT4lJh14fo335.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10/1800/1595mm,轴距尚未公布,同时整车质量相比上代车型小幅降低了23kg。车身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大量锋利的线条搭配车侧四周黑色饰板使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造型运动犀利。没变的还是圆滚滚的造型,19英寸双色轮圈搭配隐藏式后排门把手,使得车侧看起来犹如一台双门小型SUV,年轻时尚中带着一丝动感。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eV1vFHqAHHhDAAMs3LAmAlU058.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eV1vFHqAP_SKAAKa3vErZs8232.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L11vFHKAAOHTAAVub6p8hfY399.jpg

车尾部分相比上一代变化不大,采用许多硬朗线条,搭配棱角分明的尾灯组,两个尾灯跟如今的逍客非常像,除了一些立体的凸面造型和大面积的下包围,整个尾部造型较为简约敦实。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l11vFHqACrkHAAOcAX_8LEA842.jpg

内饰方面换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同时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料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车内也是圆滚滚的年轻运动的风格,配备5个圆形空调出风口、8英寸悬浮大屏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传统式样挡把造型放在这里略显沧桑。新车有经济、普通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高配车型会配备BOSE音响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eV1vFHaAO7KpAAXav84acA8518.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l11vFHaAfV8qAAXvV_T2I4k921.jpg

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屏内置NissanConnect车机,提供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如控制灯光/定位/门锁)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日产ProPilot套装,内置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辅助保持、盲点监测等驾驶辅助或主动安全配置。

空间方面相比初代车型也有所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增加5.8cm、头部空间增加1.1cm,后备厢容积也达到了422升,相比上代车型增加20%。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eV1vFHWAR7G1AAg3bZsKCcw22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1.0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选。

走个性化路线的小型SUV与国内消费者购车需求似乎还是有些“水土不服”,这次“小怪兽”的重生,能否让你爱一次?全新JUKE今年率先在海外发售,随后它是否还会引入国内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