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魂动依旧诱人!新款马自达CX-4细节官图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0-08 14:04

阅读:7309

在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市场里,马自达CX-4一直有着较高的颜值,并且颇受消费者的关注。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发布了新款CX-4的细节官图,新车在现款在售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部分的改动,整体变得更加精致和时尚,一起来看看吧。

autohomecar__ChsEfF2bNhSAIAbfABkpbtgP6D0936.jpg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魂动2.0的设计语言,盾形的前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并且使用了亮黑色多蜂窝状设计,进气格栅的边缘镀铬装饰延伸到两侧的LED灯组下方。全新设计的前包围造型更运动,前包围两侧的雾灯也带有镀铬装饰。

autohomecar__ChsEfF2b6AGAWTx7AALfCfQa5jE716.jpg

图为新款CX-4设计图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中提到的,新款CX-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31mm,轴距为2700mm,整体的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相比区没有太多变化。此外,高配车型使用了19英寸的双色设计花瓣形轮圈,样式十分漂亮,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autohomecar__ChcCQF2b6ACAedzDAALth8OO5n8855.jpg

图为新款CX-4设计图

新款CX-4的内饰使用了红+黑的拼色设计,车门板的红色皮质包裹和红色缝线的设计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和运动感。8英寸的中控屏使用了新悦联的车机系统,高配车型还新增了BOSE音响。

autohomecar__ChsEfF2bNhOAJfwmABWCbneXBwQ200.jpg

动力方面,新款CX-4依旧搭载的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并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6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带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