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20万起,硬汉外表居家内心!全新一代RAV4荣放10月25日正式上市!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0-08 13:52

阅读:6947

全新国产RAV4荣放首次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新车自发布之日起就受到了大量的关注。9月21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正式预售,全系8款车型中4款主销车型的预售价格公布:20.00-24.50万元,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SF1pCMyAGO2qAAcgYnNpFk8261.jpg

全新RAV4荣放提供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共7种车身配色。外观方面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高耸虎实的车头颇具“硬汉”范儿,像头生气的“倔牛”,拥有十足的攻击感。率先预售的4款车型均标配前后LED大灯组、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无钥匙进入等外部组件。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SF1pCMuAFuyCAAY4WL6yy24410.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l1pCMqAa0DjAAdecHc-ExE735.jpg

内饰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很有质感。配置方面,预售车型标配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带8向电调主驾座椅、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4/6比例放倒、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双区空调、无钥匙启动等。此外,新车均配有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趣驾WeLink等功能。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1pCKqANeSFAAhaqreFQbM949.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燃油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中高配车型将提供两套不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F1pCJeAWk89AAhCN6V4KcA195.jpg

双擎版车型搭一台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除两驱车型外,2.5L双擎版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拥有更高的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