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售价公布,售价289万元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0-08 12:01

阅读:9217

近日,宾利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飞驰的售价,新车售价为289万元起。同时官方还公布了部分选装组件的价格,可以说是稍微选装一点就可超过300万。

autohomecar__ChcCr12b36SAHDMEADOQ-sjJIM0811.jpg

autohomecar__ChsEf11D8myADIq-AAdwJFoS9gs809.jpg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宾利飞驰与老款车型相比较大的改动,前脸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可以说是非常豪华,水晶切割造型的LED矩阵式大灯为标配,看起来豪华优雅并且照明效果也很好。并且在车辆解锁后车头上飞翼的标志会自动展开,它也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是由不锈钢材料手工抛光打造。

autohomecar__ChsEf11D8m2ATFSuAAZ5vXo2Zec244.jpg

车身侧面,宾利经典的双腰线设计得以保留,整体造型十分高端大气,并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宾利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2220/1484mm,轴距3194mm,整备质量2437kg。轮圈采用了21英寸轮圈,可选装22英寸轮圈。轮圈的样式可以说是中规中矩,较为端庄。

autohomecar__ChsEnl1D8jaAdT9qAAcjWvwaZ7c591.jpg

autohomecar__ChsEfl2b7FKAF24mAATHA8m4AVA065.jpg

内饰部分更是豪华,也许这才是它能够卖价值近300万的原因,内饰整体设计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双色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并且中控屏采用可翻转式,共有三面,除中控屏以外还有一面会显示三个镶嵌有镀铬边框经典模拟表盘,看上去非常豪华。配置方面,内置全新飞驰的My Bentley Connected Car车机系统,内含导航、车辆信息以及Apple CarPlay等功能,让飞驰不仅看上去豪华也相当实用。

autohomecar__ChcCRV0y-BqAQbLzAAnOfVwXCi8104.jpg

 动力方面,宾利全新一代飞驰搭载的是一台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6.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变速箱使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四驱的驱动形式。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新车可以说是把性能和豪华兼备。(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