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限量900台!雷克萨斯IS Blackline特别版官图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0-08 11:35

阅读:7334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IS F Sport Blackline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和IS 350 F SPORT,而且每种版本都将提供后驱、四驱车型可选。特别版车型将于今年的11月份在美国开始发售,限量900台。

FuFXCIo2M3cr5M-zrRVFo956sxNL.jpeg

Fv9IGcuCahEiuIANSny7RFWMicDy.jpeg

雷克萨斯IS特别版车型将提供曜石黑、金属云母蓝、白色三种外观颜色,其中IS 300后驱特别版售价为45,200美元起(人民币约32.31万元起);IS 300四驱特别版售价为47,650美元(人民币约34.1万元起);IS 350后驱特别版售价为48,820美元起(人民币约34.9万元起);IS 350四驱特别版售价50,985美元起(人民币约36.44万元起)。

autohomecar__ChsEm12Wur2AQlzTAAJCfsio2fs069.jpg

新车采用了亮黑色的蜂窝状纺锤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装饰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看起来十分的战斗。细节方面,新车的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的撞色设计,前翼子板处带有F SPORT的铭牌。

autohomecar__ChsEkV2Wur2AYHbRAAGPyCZo6V0210.jpg

新车标配三光束的LED大灯,并配有盲点监测功能,前大灯组下方带有折角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特别版车型还配有哑光黑色的18英寸轮圈,双五辐轮圈看起来造型更加的动感。

autohomecar__ChsEkV2Wur6AFvSMAAG1SXuukFI857.jpg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使用了黑+灰的拼接配色,在中控台、门板、座椅、方向盘等都带有蓝色皮质的装饰板和蓝色缝线。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并标配SmartAccess卡片式钥匙。

autohomecar__ChsEm12Wur6AJW9DAAKdzOp1K_Q264.jpg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 300后驱特别版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4马力;IS 300四驱特别版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60马力;IS 350后驱/四驱特别版车型均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其中,后驱版匹配8AT变速箱,四驱版匹配6AT变速箱。(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