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丰富M家族产品序列,宝马发布新一代X5 M、X6M

作者:张磊

日期:2019-10-08 11:30

阅读:7369

近日,宝马为了进一步丰富M高性能产品矩阵,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X5 M和X6 M,两款新车均有Competition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随后上述新车将于2019洛杉矶车展实车亮相,2020年春季上市。

BMW-X5_M_Competition-2020-1024-01-3.jpg

宝马新一代X5 M基于目前在售新一代X5打造而来,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比如加大号的“双肾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及可选激光光源的大灯组。在细节方面,新一代宝马X5 M可选Competition版本车型,新车外部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宝马M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双肾进气格栅及车身饰件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战斗。

BMW-X5_M_Competition-2020-1024-19.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5 M长宽高4941/2019/1692mm,轴距2972mm。新一代X5 M Competition长宽高4941/2019/1693mm,轴距2972mm。新车尾部同样换用最新样式,同时新一代X5 M还配备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及后扩散器。

BMW-X5_M_Competition-2020-1024-35.jpg

宝马新一代X5 M采用全新家族化内饰,首先车内中控台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同时新车还换用了全新样式三辐式运动方向盘。

BMW-X5_M_Competition-2020-1024-09.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性能,宝马新一代X5 M增强了车身刚性,同时底盘也进行了进一步偏运动风格的调校。其配备M自适应悬架、M Servotronic转向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等配置。

BMW-X6_M_Competition-2020-1024-01.jpg

而新一代X6 M同样基于宝马全新X6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后的全新X6 M及Competition车型整体看上去更有气势。细节方面熏黑处理的中网及车身饰件,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其双肾进气格栅内部是否还会配备“炫影光幕”。

BMW-X6_M_Competition-2020-1024-10.jpg

BMW-X6_M_Competition-2020-1024-15.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6 M长宽高4941/2019/1692mm,轴距2972mm。新一代X6 M Competition长宽高4941/2019/1693mm,轴距2972mm。另外,新车尾部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有更强的层次感,同时细长的尾灯组在夜间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高性能车型标志性双边共四出排气。

BMW-X5_M_Competition-2020-1024-2d.jpg

BMW-X5_M_Competition-2020-1024-44.jpg

动力方面,新一代X5 M和X6 M均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上述车型均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其中X5 M及X6 M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而新一代X5 M Competition和X6 M Competition最大功率提升至626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上述车型均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其中X5 M Competition及X6 M Competition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文 车视界 张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