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问世10年,保时捷推出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车型

作者:张磊

日期:2019-10-08 09:34

阅读:7298

自从2009年以来,保时捷Panamera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0年的时间了,为了庆祝该产品问世10周年,近日,保时捷发布了一款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车型。

porsche-panamera-10-years-editionresiazed.jpg

Porsche-Panamera-4-10-Years-Edition-5resiazed.jpg

porsche-panamera-10-year-edition-3resiazed.jpg

外观方面,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增添了10周年这行专属的LOGO,例如,新的21英寸缎光白金金属Panamera Sport Design轮圈和前门上的“ Panamera 10 ”徽标(也为白金金属)是特别版车型所独有的。周年纪念徽标还可以在前排乘客装饰板的和迎宾踏板上找到。而新车尾部则依然保留保时捷Panamera经典的溜背造型,同时配备保时捷经典的贯穿式尾灯组及双边共四出排气。

Porsche-Panamera-4-10-Years-Edition-3resiazed.jpg

2019-porsche-panamera-10-year-editionresiazed.jpg

10周年特别版车内整体布局不变,新车同样针对细节有所调整,例如在前排乘客面前的装饰板上同样出现了“ Panamera 10 ”徽标。同时标配诸多安全及舒适性配置,比如倒车辅助、360度环影、LED矩阵式大灯组(包括PDLS Plus)、车道保持、14向座椅调节及BOSE音响。内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白金装饰缝线为客户带来非常高品质的印象。

porsche-panamera-10-year-edition-7resiazed.jpg

此外保时捷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还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 ,特别版混动车型将标配7.2 kW车载充电器,而非特别版车型标配3.6 kW车载充电器。

5a322a7a-2ac3-4799-8c0b-ef9e8ded18cdresiazed.jpg

保时捷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车型,其中Panamera 4和Panamera 4 Sport Turismo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243 kW);Panamera 4 E-Hybrid及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采用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 电机综合功率462马力(340 kW),而美国地区售卖的Panamera及Panamera 4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4马力(246 kW)。(文 车视界 张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