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41.97万起售!凯迪拉克XT6七座车型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9-30 14:15

阅读:7585

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网了解到,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XT6的七座版车型已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45.97万元。

WX20190930-140001@2x.png 

新推出的7座版车型与6座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一致,下图中的两驱豪华型采用了风尚版的外观设计,点阵式的盾型进气格栅放在庞大的车身上,让这款旗舰SUV车型拥有了十足的气场。

FjMUnFUNOGTUr5ytazMsx1q3OO2K.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此外,新车全系均采用了20英寸轮圈,配备了235/55 R20规格的轮胎,七座版车型也不例外。 

FoECd7ZW4RWj7W24p30r9NMV4Eiw.jpg

在外观的配置上,新车均配有智能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全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

FlVhCpano47QjfMWzINhuMym3VhC.jpg

新车的内饰与现款在售的6座车型保持一致,秉承了凯迪拉克经典的美系豪华风格。在配置方面,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均配有8英寸中控屏幕、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定速巡航、8喇叭的Bose音响(领先型为14喇叭的Bose® Performance)、Bose® ANC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启动、感应电动尾门等功能。

Fhl_jqRC7LhjshMx_k7hdzy_8Vtd.jpeg

而7座版车型采用了2+3 2的座椅布局,主要是将6座车型的第二排双独立座椅换成了3连座,对于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可能会稍打折扣。

FsxhrZv60y1rm8SilGt9oBVsg1_f.jpe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均配有变道盲区辅助、侧面盲区预警、后方交通预警、胎压监测等,豪华版车型配ESS强化安全策略I(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探测、低俗自动刹车、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等等);领先版车型配ESS强化安全策略II(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后方行人探测、智能主动式巡航等)。

Fu9Iy6dTjdQ1LEVdJy2kqzt9zvTc.jpe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还搭载了RTD自适应悬架系统。(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