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风行T1EV首次亮相,综合续航里程为271公里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09-27 12:03

阅读:7459

9月27日,东风风行一款小型纯电动SUV——风行T1EV正式亮相,新车由东风风行与东风雷诺、东风启辰、东风风神、东风小康共同研发,与雷诺e诺来自相同平台——日产最新的CMF-A小型车平台。本次亮相了一款粉色的工程样车,十分可爱,不知最终量产版是否也会采用这种粉色。

autohomecar__ChsEel2NZbmAMPcqAAN_5rAzXVo609.jpg

新车外观部分设计延续了东风风神EX1的造型,整体外观非常圆润简洁,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完全封闭式的设计,在周围使用蓝色横进行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身份。两旁的大灯可以说是整台车最为精致的部分就像两个炯炯有神大眼睛,放在这台外观圆润简洁的车上十分可爱。

autohomecar__ChsEfF2NZbeAcuepAAR3p6b48G0655.jpg

autohomecar__ChcCr12NZbaAVTGSAAPZd_gb3t8269.jpg

从车侧来看,不论是门框线条、门把手造型、门板下方防擦条等设计都是与雷诺e诺的相似之处,在车侧轮眉处采用了黑色装饰,让这台小车看上去又多了些硬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9/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也是相当的简洁,但尾灯的设计比较靠外,和前大灯一样也成为了比较特别的一部分。

autohomecar__ChsEfF2NZbaAS0LwAAQS9Owy0-U665.jpg

内饰方面,雷诺e诺如出一辙。一眼望去最大的区别就是方向盘上的车标,整体设计风格与外观一样较为圆润简洁,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所以质感方面只能说是一般了。

autohomecar__ChsEmF2NZbSAfzcYAAQAxWUedvE211.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45马力的永,最大扭矩为125N·m,与之配备的是一块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数据是271km。(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