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宝骏RS-3官图发布!有望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9-25 10:49

阅读:10557

新宝骏品牌是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的,并且在品牌发布之初,就带来了旗下的首款车型——新宝骏RS-5。在前不久刚刚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新宝骏RM-5和RC-6正式上市。而在近日,宝骏汽车官方宣布了品牌旗下的第四款车型——新宝骏RS-3,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FsVm7-Q2Ho5W8KJJll6rl-jA4bjS.jpeg 

从官方发布的一组官图中可见,新宝骏RS-3使用了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引擎盖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细长,并且通过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相连接。满天星的进气格栅+钻石车标造型,使整车开起来非常时尚。

FqUSg_NaT0UvlzYXSXdsauBAsUHD.jpeg

新宝骏RS-3路试谍照

新车的侧面设计比较简洁,其中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另一条腰线则位于门把手的下方。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中所提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并且,新车将配备16或17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或215/55 R17。

autohomecar__ChsEm12J2RCAQ-p9AAL01e-Zweo817.jpg

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和前脸相呼应。上方的灯带通过一条熏黑印有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接,形成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效果,整体造型看着十分圆润。

FicNgBdn1lq3BesPS3OVXR7gYTQR.jpeg

新宝骏RS-3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同时,还将提供一台代号为245T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关于新车更多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也会随时关注它的最新动态。(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