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配合小升级,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正式上市,售44.39-55.29万元

作者:张磊

日期:2019-09-24 09:55

阅读:8733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网上获悉,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2款车型,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的组合。售价区间44.39-55.29万元。

1.jpg

新款V90 CC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组,让新车拥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较入门的智远版车型标配LED大灯组,而高配智尊版则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主动式随动LED大灯和自适应远光灯。

3.jpg

从官网来看,智远版车身周围的防刮护板为黑色,视觉效果上更具“野性”。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939/1879/1543mm,轴距2941mm,最小离地间隙210mm,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2.jpg

智远版车型标配6辐双色花瓣式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235/50 R19;智尊版车型配有20英寸双5辐双色轮圈,轮胎规格245/45 R20;轮圈尺寸都比老款车型“大了一号”。

4.jpg

沃尔沃特色的“维京之斧”尾灯极具辨识度,V90 CC尾部为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设计,整体造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6.jpg

新车内饰也没有明显改动,满满的沃尔沃“冷淡北欧”风格。作为家族旗舰车型的跨界旅行车,V90 CC在配置上投放较为齐全,新车均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感应尾门、带空气净化的四区空调、12.3英寸液晶仪表盘 9英寸中控屏幕、前排座椅加热、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

5.jpg

智尊版额外增加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自动泊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Bowers & Wilkins音箱系统、皮革包裹中控台、内饰氛围灯、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组件。

新款V90 CC T5车型依然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Drive-E T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两款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均为7.4秒,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文 车视界 张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