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RS 7 Sportback正式曝光,外观战斗气息爆表,V8发动机+48V轻混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9-10 15:03

阅读:9172

近日,奥迪RS系列的最强车型终于曝光了官图,同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也同时进行了亮相。全新奥迪RS 7在外观和内饰上改动非常的大,向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靠拢。

2.jpg

在前脸方面,此次换装了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大嘴,相比之前更加硬朗。熏黑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配合两边不规则进气口,非常彰显战斗气息。从前脸的矩阵式LED大灯可以看出来,与奥迪最新的A7车型非常相近,但不同的是前脸和前机盖保留了一条红色线条的间隔。

1.jpg

3.jpg

4.jpg

车身侧面,依然保留了溜背的造型,轮圈的造型采用了五辐花瓣式的设计,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十分的吸睛。车尾方面,一体式的尾灯展现了奥迪作为“灯厂”的硬实力,作为A7同款的一体式尾灯,点亮后的仪式感十分出众。当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后,后扰流板会自动升起。同时车尾依旧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试驾过老款RS 7的小编,对于那套又大又粗的圆形排气是十分的喜爱。

6.jpg

7.jpg

9.jpg

10.jpg

内饰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虚拟座舱式的设计,三块大屏幕将科技感和豪华感有机的结合起来,带有菱形格和红色缝线的座椅更加突出了RS系列的运动属性。

12.jpg

13.jpg

14.jpg

1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由于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与MHEV系统,新车在油耗上也将大幅下降,据官方显示称,在MHEV技术的支持下,每100公里就可以减少多达0.8升的燃料消耗。相关消息显示,奥迪RS 7 Sportback将在2019年年底抵达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进行销售。(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