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名爵ZS正式亮相亮相成都车展,1.3T+6AT的配置,实现8.51秒破百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9-05 14:40

阅读:7720

9月5日,全新名爵ZS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名爵ZS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上都做了不小的改变,将会更加趋向于年轻市场用户的定位。

1.jpg

5.jpg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曜矩阵式格栅,搭配颜色更加鲜艳的车漆,形象更加的时尚动感。全新设计过的LED银石前大灯,与格栅完全分开,将视觉重心向下降低,突出车头的冲击感。

2.jpg

3.jpg

4.jpg

车身侧面,定位于小型SUV的名爵ZS线条更加的硬朗,给人的冲击感更加强烈。轮胎的尺寸为215/55 R17。车尾方面,全新设计银石尾灯和豹跃式的肩线搭配起来十分好看。排气的布局为双边共两出,但真实的排气仅在车尾的左侧底部。

9.jpg

11.jpg

内饰上,全新名爵ZS极力的营造运动氛围。颜色上,采用全新的红黑的搭配,材质上选择了许多软质的包裹,并在多处有双缝线。此次名爵ZS取消了机械手刹,换装了电子手刹。

7.jpg

8.jpg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新增了语音订外卖、微信接人、快递查询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功能,并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功能十分的强大。

6.jpg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ZS搭载1.3T的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爱信的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官方宣传的百公里加速可达到8.51秒,百公里刹车距离为36.9米。对于这样一台配置和动力丰富的小型SUV,我们更加期待它上市后的表现。(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