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秦EV于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98-14.68万元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9-05 14:49

阅读:7969

今日,比亚迪秦EV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98-14.68万元,共两个型号。全新秦EV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根据编辑获得的消息,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下面,让我们来领略一下秦EV的魅力吧。

1.jpg

2.jpg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最新设计,进气格栅看起来相当霸气。镀铬条和大灯相融合,一体性非常强,车头下唇看起来也非常漂亮,配合LED日间行车灯,效果应该会更好。

4.jpg

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更加清晰和凌厉,看起来动感十足。轮圈的样式更是点睛之笔,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有动感。车尾上半部分还是以以常规为主,看起来中规中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总的来看,新车比老款轴距更短,但是高度更高一些。

5.jpg

5.jpg

车尾部分,秦EV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钩形的尾灯看起来战斗力非常强。除此之外,银色的镀铬条贯穿了后备箱盖,看起来视觉延展性更强。并且,发光LOGO的设计也得到了保留和传承。

11.jpg

内饰方面,仍旧是比亚迪的典型风格。简洁的内饰,没有多余的按键,一块10.1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幕包揽了大部分的操控,整体优化程度非常高。除此之外,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等等配置,新车上也都有所配备。

13.jpg

14.jpg

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是,新车并未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液晶和机械混合的仪表。从这一点上看,秦EV似乎并没有将全液晶仪表盘视作电动汽车的“标配”。除此之外,新车的挡杆区域功能也非常集中,像模式切换、电子手刹、点火按钮等等都在这一块区域,十分方便。

18.jpg

新车的储物区域配备了一个12V接口和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卡槽,基本不担心充电和娱乐的问题。不过,其杯架并没有限位器,储存效果可能会受影响。但是总体来看,秦EV的储物区域配置还是非常良心的。

9.jpg

10.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的电动机,相比老款削弱不少。同时,新车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1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421km,相比老款提升了21km。可以说,新车是以牺牲了动力来达到续航能力提升。关于成都车展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报道,请您关注我们哟~(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