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10.88万元起,国产中型车又一力作!全新GA6今日上市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08-23 21:00

阅读:9059

 今日,广汽传祺在成都举行了全新一代GA6的上市发布会,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10.88-16.88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823205928.jpg

   1.jpg

全新一代GA6基于该品牌全新G-CPMA模块化架构打造,同时新车换用了“光影雕塑3.0”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有非常强的品牌辨识度,新车换用“凌云翼”造型中网,同时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4.jpg

官方为全新一代GA6进行了重新定位,C柱和车顶并没有跟风采用当下的溜背式设计,而是回归了传统家用轿车设计。新车由上一代偏运动的车身造型改为稳重风格,变成了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91/1850/1505mm,轴距2815mm。

5.jpg

车尾部分,采用偏稳重的设计风格,同时换用贯穿式尾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车身的横向视觉感受,而且更加年轻化。

7.jpg

内饰部分,新车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中控台采用连体双屏式设计,同时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和质感。 

8.jpg

9.jpg

10.jpg

微信图片_20190823203831.jpg

动力方面,全新GA6 270T车型搭载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 前方报道 刘黎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