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有望国内外同步首发,阿斯顿·马丁DBX或将于12月亮相

作者:孟博文

日期:2019-08-21 11:37

阅读:7504

近日,我方从官方获取到消息,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将于201912月内正式发布。结合此前消息中的官方计划“DBX将于2019年年底首发亮相并在圣安森工厂投产”,可预计新车有望再国内和海外双市场同步进行首发亮相。

autohomecar__ChcCRFvrdpKAaW_hAAqiYt6gk98770.jpg

DBX可谓是阿斯顿·马丁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也是公司在老板安迪·帕尔默领导下的一阶段转型计划之一。迄今为止,作为第二个百年计划的一部分,每一款新车都已取代了现有的车型,像DB11VantageDBS Superleggera,但DBX却没有直接的前身和由来,从而打破了阿斯顿·马丁的传统,开创了其历史的先河。

autohomecar__ChsEe1vrdo6AAglvAAf7aunqlJ8511.jpg

autohomecar__ChsEkFvrdpCATF2oAA1UNJ_SKuI597.jpg

autohomecar__ChsEkFvrdoeAbHu6AAp5BSXcetI235.jpg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DBX原型车测试图,我们基本可以从中看出其量产版本的大体设计风格。新车整体上依旧延续了其品牌独有的“惟美典雅”风格,英伦绅士的名号放在这辆SUV上一点也不显突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配合左右两侧的大灯组使其看上去既美观又不失运动。车辆侧身的线条设计流畅,看上去非常协调,作为一辆SUV其离地间隙较高,但溜背的造型设计给人以看似俯冲的视觉效果,依旧体现了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历史传统,营造出的跨界气息也是十分浓厚。车尾部分小尺寸的扰流板和被包裹在下包围中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提升了其运动感,而且显得十分精致,灯组看上去不太协调,像是临时装配的,所以预计量产车型会装备视觉效果更好的全新尾灯组合。

autohomecar__ChsEkFvrdn-AY2gKAAs5E0kgCGs486.jpg

autohomecar__ChsEmlvrdoqAVjV1ABPzjdkOzBo930.jpg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有望搭载同DB11车型相同的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08马力和510马力同时搭载与DB11车型一样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曾表示,其团队已经在模拟器上针对DBX进行了专属开发和调校,确保在首批实测原型车上路之前就能完成大量基础工作,并且很高兴地看到模拟器和实车之间近乎完美的一致性。如此之高的评价也让我们对它更为期待,关于该车的后续进展我方会持续关注并及时做出报道。(文 车视界 孟博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