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别克将推首款六座SUV,定位高于昂科威,比汉兰达尺寸还大

作者:李亮

日期:2019-08-15 15:45

阅读:7605

日前,车视界从工信部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或将推出首款六座SUV。预计,其将在年底召开的广州车展亮相。从图片来看,新车使用了明显有别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英文命名将定为“ENCLAVE”,中文名称目前厂家方面并未公布。

25.jpg

26.jpg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有别于现款别克旗下车型的设计。其前脸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飞翼式横幅镀铬以直线条向日间行车灯组下方眼神,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效果。中网内部,新车使用了多条幅横幅式镀铬加满天星的装饰方法,营造出了不俗的层次感。

27.jpg

从图片来看,新车把近光灯、远光灯集成在日间行车灯下方,或并未设计有前雾灯。锋利的造型也为整个前脸提供了不俗的新鲜感,颇为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尺寸上比丰田汉兰达更大,轴距比锐界还多13mm。造型方面,新车将按照配置不同,提供Avenir标识,彰显高配车型身份。除此之外,新车将按照配置不同,提供20英寸、21英寸轮圈。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体式前大灯、前后雷达、左右带双曲率外后视镜、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等。

28.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预计新车将在年底召开的广州车展亮相,届时车视界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