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续航421km,全新比亚迪秦EV将于8月19日正式亮相

作者:孟博文

日期:2019-08-13 18:08

阅读:7538

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比亚迪秦EV车型将于819日正式亮相。此次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构架及e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可达421kmNEDC工况下),预计会在三季度正式上市。

autohomecar__ChsEnF0VeeaAAeJjAAdUwwVeN3M275.jpg

autohomecar__ChsEn1z0dsKAWMaUAAcDfdlkf7o781.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的招牌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镶嵌着横向设计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与格栅相连的全LED大灯,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和发动机盖上凌厉的线条一同看上去美观、精致、大气、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十分耀眼,近些看就如同一颗颗璀璨的钻石。

autohomecar__ChcCRVz_ezeAK-7NAAUpD7vaico893.jpg

autohomecar__ChsEkVz_ezWAEgUPAAcBMl7wop8260.jpg

车身侧面腰线的设计较为平直,上方的腰线有翼子板一直延申到尾灯处,给人呈现出一种十分流畅的视觉效果。尾部新车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装上了一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着尾部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设计显得既美观又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2670mm。

autohomecar__ChsEfV0SzFmARUreAAcbgfDeYSk138.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配以哑光银色饰板,低调的同时也显得很有档次感。中控被设计得简洁大方,基本看不到物理按键的存在,一块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大尺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十分醒目。座椅采用了类似皮革的材料并以双缝线设计装饰,让人看上去感觉十分舒适。

autohomecar__ChsEn10VeY6ATPGqAAW7U0m9u9A168.jpg

配置方面,全新比亚迪秦EV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为开放式系统,系统可同时兼容300万种以上的主流App及应用,而且此系统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OTA远程空中升级,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车辆空调、多媒体娱乐等诸多车辆实用性控制功能也都有所配备

动力部分,全新比亚迪秦EV配备了一块能量密度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其驱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21km。(文 车视界 孟博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