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吉利帝豪GSe今晚上市,NEDC续航450km,售价将几何?

作者:李亮

日期:2019-08-07 10:49

阅读:7839

今晚,吉利新能源新款帝豪GSe将会正式上市。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是新款车型NEDC续航升级至450k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将近100公里。除了续航能力的提升,吉利新能源还为帝豪GSe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外观,提供了双色车身可选(白+黑/红+黑)。

21.jpg

帝豪GSe由燃油车帝豪GS改造而来,外观方面也和帝豪GS大致相同,只不过在细节方面,帝豪GSe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另外,从预告图看,新款帝豪GSe将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并不会使用2019款帝豪GS的设计。

22.jpg

23.jpg

内饰方面,预计新款帝豪GSe将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帝豪Gse的内饰设计使用吉利家族式风格,内饰颇多中国古典元素,保证了时尚的同时,提供了车内的格调。

26.jpg

25.jpg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在售车型上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续航方面,新车将使用容量更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使NEDC续航达到450km。

27.jpg

售价方面,根据现款在售车型的售价区间(补贴后11.98-14.28万元),新款帝豪GSe的售价将会如何?受到补贴减少的影响,各家电动汽车在2019年补贴新政策实施后基本都进行了调价。新上市的车型在续航提升的前提下,售价是否会保持相同水平?我们一起期待。(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