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帝豪EV500上市,补贴后售价13.58-15.98万元!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08-13 08:23

阅读:8436

近日,吉利汽车旗下纯电动吉利帝豪EV500正式上市,定位紧凑型车,共推出3种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13.58-15.98万元,新车动力电池有61.9kWh和51.9kWh两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00km。

FoZtbG_seW6o6qfUufSUyQV2Bx_P.jpg

FvwqYtsvJr1FvuTz2Wco-vyfglxB.jpg

外观方面,新车和EV450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了老款年轻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使新车前脸更具品牌辨识度,依然采用封闭式中网,同时前杠下方进气口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的俯冲线条显得很凌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其数值与老款车型一致。车尾部分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后杠下方还设计了排气装饰,同时后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FhzZkG2L0XlkhrUmN1_zoi2sJ5Ev.jpg

FsJVPNTlIuNAHy2Sdf_eVSkZqxKB.jpg

配置方面,新车和老款差别不太大,配备8英寸液晶触控屏,集成多种多媒体功能。该车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RSB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新车不同车型分别配备51.9kWh和61.9kWh动力电池组,其中进取型标准续航版和精英型标准续航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精英型超长续航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此外,新车同样配备了放电功能。(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