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动力信息曝光,或将搭载1.5L+CVT

作者:孟博文

日期:2019-08-13 08:30

阅读:8556

近日,比亚迪旗下的全新秦燃油版车型动力信息被曝光了出来,据悉,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官方消息,全新秦燃油版车型将由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其与EV车型将实现七大共享(包含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品质管控)。

5d48eaca9b316.jpg

autohomecar__ChsEfl0j6KWABzgwAAX2YcX_6xU060.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左右两侧矩阵式的LED前大灯与内嵌横条幅式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搭配起来,给人一种向外延伸的视觉效果,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宽更大。厚重下压的车头搭配着发动机盖上四条立体感很强的线条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显得十分运动。

autohomecar__ChsEnF0j6KOAAicdAAU4SLxdAGs212.jpg

autohomecar__ChcCP10j6KGAHGX1AAViuaj__5s984.jpg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立体,同时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风格,增强了其侧身的层次感。尾部用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的多边形尾灯组显得十分醒目,搭配上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既美观又时尚。排气预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得尾部整体感得到了提升。

1565059743_35524500.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采用了无声正时链、EGR及VVL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有小幅度提升,可达14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产自万里扬的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 孟博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