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将于8月23日上市,预售11.68万起!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08-05 14:07

阅读:7600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于此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6.9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5T动力,新车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此外,8月23日前订车用户可享受5年或15万公里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2年0利率最高5000元金融补贴。(以下文中简称全新一代GA6)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0zAsyAcispAAz65ocQsBY393.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Vz0j9iAX9XUAAjdyivnPKI454.jpg

此外官方为全新一代GA6进行了重新定位,新车由运动风转为成熟稳重型,变成了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新车基于该品牌全新G-CPMA模块化架构打造,外观方面,整体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换用“凌云翼”造型中网,同时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很强。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kFz0j9eAJUpPAAsAdnABTdA801.jpg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稳重协调,上代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在全新GA6上不复存在了 ,配备18英寸双五辐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共两出隐藏式排气。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kFz0j9aAVoPeAAuT36hDPiY165.jpg

内饰部分,新车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优雅和质感,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中控台的连体式双屏设计是内饰的一大亮点,12.3英寸液晶仪表尽显科技感,同为12.3英寸中控屏多媒体系统搭载的是传祺祺云智能系统。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F0_vS-AQp-WAAdtgEvOS3o330.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V0_vS2AYeWWAAhLXiyVRJ0453.jpg

配置部分,新车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集成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此外,新车还会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天窗、32色+8级亮度智能氛围灯、车内空气自动控制系统 PM2.5传感器、盲区监测等。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P10-auKAcTLLAAUWJ5a_Un03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