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后超”的时代要终结?下一代AMG C 63将为四驱,仍旧能漂移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7-29 15:45

阅读:7933

近日,国外媒体透露了奔驰下一代AMG C 63的相关信息,其中后轮驱动的方式将转变为四轮驱动的方式,成为了全新奔驰AMG C 63的最大亮点。

1.jpg

4.jpg

对于AMG C 63车型,拥有着大量对于后驱和大排量非常看重的忠实粉丝。此次AMG C 63 将追随AMG E 63的脚步,将采用四驱系统,同时这套系统可以将整体的动力输出到后轮,实现漂移模式。对于那些惋惜后驱模式消失的AMG车迷,似乎并不是一件坏事。

6.jpg

7.jpg

8.jpg

相关消息并没有透露下一代AMG C 63的动力系统,所以据推测,依然会采用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AMG C 63 S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全新一代的AMG C 63预计会在2021年推出,并有可能增加混动车型。目前的C 63、C 63 S、SL 63、SL 65、S 65和AMG GT是AMG产品线中仅剩的几款后驱车型,而且全面的改变还远未结束。(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