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满眼都是屏幕,本田e内饰更多细节曝光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19-07-29 11:24

阅读:8959

近日外媒光了一段本田e车机的内饰画面,值得注意的是本田e中控台上方竖立了5块显示屏,其中包括后视镜显示屏、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

autohomecar__ChsEnF09HW-Ac17BAATgnlViNzw531.jpg

autohomecar__ChcCSV09HXCAFtlLAANdWqmbQ2w848.jpg

5块显示屏中两侧的屏幕为电子后视镜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车外后视镜,中央三块屏幕分别为一块8.8英寸和两块12.3英寸,其中两块12.3英寸显示屏为对称设计,快捷操作栏中的内容可以通过自定义来设定。

autohomecar__ChsEf109HXCAJ_S0AARuIZy6QC0273.jpg

autohomecar__ChsEnF09HXGAByr5AAKs88x0Nxo594.jpg

通过不同的使用需求,两块中控屏可以打开不同的应用程序,以便于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独立查看不同的内容,通过“ok Honda”指令集或语音助手,语音助手激活后会在屏幕上出现一个呆呆的人头形象,非常有趣。此外新车还支持远程App等功能,而空调系统还是采用传统的按键式布局。

autohomecar__ChcCP1x-krGAaWQTAAIzkyKOrqE848.jpg

autohomecar__ChcCP1x-uFiAby6vAAGK8Fgd_WM025.jpg

本田e是本田推出的全新微型电动车,配备35.5kWh容量的电池组,可以带来200km以上的综合续航里程,该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并配备后桥驱动的电机。该车型现已开始在欧洲国家接受订单,订金为1000美元。(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