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iX3国产在即,基于汽油版X3打造,综合续航超400公里

作者:李亮

日期:2019-07-16 00:00

阅读:7732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iX3(宝马X3纯电动)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iX3根据燃油版车型X3打造而来。其搭载一套容量为75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超过400km。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X3将率先在华晨宝马渠道国产,而后出口至全球。据悉,宝马iX3将于2020年初量产,并随后上市。

11.jpg

根据已知消息,宝马iX3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其车名命名方式为iX3 sDriveXX(XX代表该车型所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例如长续航版的iX3就将命名为iX3 sDrive75。第五代eDrive技术可提供快充,最快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满,为用户充电节省了时间。

12.jpg

15.jpg

外观方面,iX3基本上沿用了汽油版X3的设计,仅在细节和标识部分有所区别。从之前的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X3或许会配备封闭式格栅。从路试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在右侧后翼子板上留有一个疑似为充电口的设计,其内部具体是充电口还是燃油版X3的加油口目前还未可知。

14.jpg

13.jpg

动力部分,有外媒推测iX3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24kW(305Ps)。另外,iX3或会采用前置后驱的电动机布局方式。竞争对手方面,奔驰EQC同样会率先在中国投产,且基本已经确定将于年内上市。另一方面,奥迪的e-tron也很可能会在年内投产。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车的补贴越来越少,豪华品牌也将大举进攻中国新能源车市场。(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