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宝马X6即将上市,现在竟是入手老款的最佳时期?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7-11 10:55

阅读:8670

 

现在的汽车圈里,但凡推出个轿跑SUV,就敢自称"轿跑鼻祖",可是殊不知,真正的轿跑鼻祖那可非宝马X6莫属,犹记得当年的宝马X6上市时,完全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领域,甚至更是创下了两代车型卖出了44万的销量!而近日, 有媒体曝光了全新X6,也就是第三代X6的渲染图,到底能否超越前两代车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X6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譬如取消了以前的开眼角设计,不再和前格栅相连,当然,除此之外,最直观的改变是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也就是说全新X6的前脸又是个"大鼻孔"的设计!我们不否认全新X6的外观设计的确是力量感增加了不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未如此怀念第一代X6,直到看到了全新X6,你们说这是为什么?

不过,宝马X6在车身尺寸方面总算是扳回一局,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9*1989*1709mm,轴距为2933mm。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其实说句心里话,宝马的内饰当真没啥可看的,毕竟我们看到的每一辆宝马,几乎都是高度相似的设计,不过全新X6的内饰或许是为了凸显豪华感,所以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装饰。并且据悉,高配车型还将在后排配备两个大尺寸屏幕,可以期待下!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或将打字啊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462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和65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会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其实我们从以上产品力上不难看出,全新宝马X6虽然有硬伤,但是依然能够称得上是标杆无疑。但是随着奔驰GLE COUPE、卡宴轿跑的纷纷更新迭代,宝马X6到底还能不能一直站在"轿跑掌门人"的位置,当真还是个未知数!

犹记得,当初第一代宝马X6上市的时候,很多人认为其是个"怪咖",当时有多少人给了宝马X6嘲笑,就有多少人仰慕其销量,据相关数据显示,第一代宝马X6以26万辆的全球销量证明了宝马X6当初的上市是正确了。

写在最后

宝马X6在之前一直是以没有对手王者的姿态亮相,但是据相关信息显示,现款宝马X6,现在的优惠达到了15万元左右,或许是为新款X6让路,也或许是宝马X6已然意识到现在竞争的激烈,甭管怎么说,这个价格对于想入手宝马X6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时机!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