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智驱科技与车联技术,售12.59万起,全新昂科拉GX/昂科拉正式上市

作者:李宇佳

日期:2019-07-11 20:36

阅读:7904

今晚,全新别克昂科拉GX/昂科拉正式上市销售,全新昂科拉GX车型官方指导价15.59-18.59万元,全新昂科拉官方指导价12.59-15.59万元。作为别克品牌引入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与车联技术,以双车组合发力紧凑型和小型SUV两大主流细分市场,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有活力,更安全和更智能的产品。

35162538.jpg

微信图片_20190711203352.jpg

全新别克昂科拉GX定位紧凑型SUV,产品定位高于昂科拉,这也是昂科拉家族首次进军紧凑型SUV市场,该车型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已经完成亮相,经历接近三个月地等待它终于来到了消费者的面前。全新别克昂科拉GX外形设计延续别克Enspire概念车设计精髓,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层次分明,大面积的中网让车头更有气势,并且全系标配LED光源。

35197025.jpg

全新别克昂科拉GX车身尺寸为4463/1813/1653mm,轴距为2640mm,位于车尾的腰线非常别致,增强了整个车侧的硬朗程度,18英寸轮圈也出现在了全新别克昂科拉GX上。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并配有后扰流板,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和层次感。


autohomecar__ChsEkV0Q-seAIRrXAAgmg4sAcu4232.jpg

走进车内,全新别克昂科拉GX的内饰设计非常流畅,用料也保持了别克的优良传统,大量软性材质和棕色搭配,提升了整车的车内活跃度和豪华感。新车搭载别克eConnect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等,以及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autohomecar__ChsEkF0Q-5eACTEdAAgiJNlwgoM053.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前驱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四驱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autohomecar__ChsEmV0Q_eiAAClfAAhPGkjX3oQ665.jpg

全新昂科拉GX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一些入门级的紧凑型SUV上,大众探歌、日产逍客等都将成为其竞品,昂科拉GX拥有更动感的外形,同时在配置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autohomecar__ChcCSVtG1hyAdlkdAAyMRkC-Muc281.jpg

autohomecar__ChsEnFyz4TWASs4yAAol-3VV3g0941.jpg

全新昂科拉依旧定位小型SUV,与昂科拉GX形成产品梯队,外形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赋予了新车更年轻的形象,线条的力量感更强,与老款车型相比明显肌肉感更强了,甚至带有一股杀气,摆脱了老款车型圆润可爱的风格。

35195104.jpg

侧面轮廓也和老款车型有一定不同,更犀利的腰线勾勒出更有力量感的车身,双色车身也让新昂科拉更富有活力,车尾的造型比较保守,设计简单平滑。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y2Ex6AAoCFAAL22Jrygqo357.jpg

走进内饰,全新昂科拉内饰采用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并融入了悬浮式中控屏,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还加入了棕黄色皮革材质材质,档次感明显提升。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前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移预警功能,别克eConnect2.0互联系统同样没有缺席,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也包含其中。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z_xOSANhgZAAh3T993NEM471.jpg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和158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

1.jpg

新昂科拉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本田缤智,大众T-CROSS等车型,新昂科拉的到来将使小型SUV的竞争更加激烈。

autohomecar__ChcCR1zRJ-eAH1hWAAl__5-0DGA601.jpg

0b55b319ebc4b7457be035e6c1fc1e178b8215cd - 副本.jpg

结语:全新昂科拉GX/昂科拉的到来将分别对紧凑型SUV和小型SUV市场产生新的冲击,两款车型外形更动感,内饰质感出色,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在如今更注重年轻化和个性化的SUV细分领域,全新昂科拉GX/昂科拉的市场前景更值得期待。(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