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传祺GA6宜昌工厂下线 预计三季度上市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7-04 14:02

阅读:7904

 

目前,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采用全新家族造型,内饰配备12.3英寸双联屏幕,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预计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传祺GA6,是基于广汽G-CPMA跨平台模块化和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置理念,注入全新一代传祺AI智联系统,匠心打造的一款智慧品味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凌云翼3.0”脸谱设计,在进化中彰显新的神韵;其采用了“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将优雅律动的曲面和极致精湛的工艺完美融合。

全新一代传祺GA6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整备质量1658kg。轮胎有215/60 R16、225/50 R17和225/45 R18三种规格。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超广角生态座舱”设计理念,展翼式造型搭配一体环抱式设计,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配备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采用多屏互联以保持视觉连贯性。还为副驾设计了专属控制页面,通过毫秒级AI语音,即可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

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同级最丰富的高科技装备,越级标准的高品位配置。满足全驾驶场景的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植入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通过个性化驾驶者专属超级ID打通所有应用,畅享千万级海量定制内容。此外,其搭载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超广角生态座舱、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等先进与舒适装备,将为消费者创造中高级车前所未想的愉悦移动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1L。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