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宋Pro EV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为502公里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07-03 16:03

阅读:7542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比亚迪宋Pro EV的一部分参数信息,新车为比亚迪宋Pro电动版车型,该车高功率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其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容量为71kWh的,工信部公布的续航里程为502公里,该车将和宋Pro燃油版、DM版在7月11日一同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y29tCAJSmFAAKbmWqdFKo470.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y29sSAUmrMAAKNhgBzKTM543.jpg

外观方面,宋Pro EV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比亚迪名为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宽大”二字,带有中国风的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在大灯内部采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ly29sKAbMxKAALrUtdOE18409.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和燃油版一样。但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修长。尾部毋庸置疑采用的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这已成了比亚迪惯用的设计。在C柱部位,新车采用了银色的涂装,使车身更加年轻运动化。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y29gmAaPtGAANCaUO-tdY473.jpg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一眼看去一个数字“7”型的中控台相当抢眼球。在它的上方是一个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可调后排座椅、自动感应式氛围灯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宋pro EV搭载同级独有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有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常见的L2功能,更有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黑科技”。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0cRMmATR6IAAMnLd3WK7I435.jpg

动力方面,该车高功率续航版采用了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3s。电池组的容量为71kWh,快充模式下,将电池电量从0%到充满仅需1.2小时,从30%充至80%只需30分钟。此外比亚迪宋Pro EV的电池组还有七维四层安全矩阵,并搭载比亚迪独创的电池过充保护装置,全方位保障了电池的安全,拒绝自燃!(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