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停产还是焕新出发?捷豹XJ推50周年纪念版车型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6 15:06

阅读:8885

捷豹XJ这款全尺寸豪华轿车的竞争对手本来应该是奔驰S,奥迪A8,宝马7系,然而它的销量却不高,所以这一代将在今年7月结束50年的生产,但作为捷豹家族的旗舰产品,XJ的全新版本将在明年正式推出,它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新平台和电动化设计。

不同于捷豹I-PACE是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新车诞生于一个名为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MLA)的新平台,该平台可容纳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而本文就先带大家看下今天的主角,50周年限量版XJ。

从外观来看线条和设计的描述都比较苍白,行云流水般的线条营造的优雅却是同级别旗舰车型无法给予的。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不过在中控台上部、中央扶手、迎宾踏板等处加入了XJ50的特殊LOGO,突出其特别版的身份。动力搭载3.0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6.2s。

编辑点评:不知不觉中,捷豹XJ已经推出了50年,虽然在国内销量一般,但在全球它依然保持着足够的实力,优雅的气质,低调的奢华,捷豹XJ下一代也会更加精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