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解读广汽本田新缤智,动力与质感齐头并进,能打动90后吗?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9 15:44

阅读:7692

 

6月18日,新缤智上市发布会在苏州举行,6款车型指导价12.78万-17.68万元。其中1.5L车型将在第三季度陆续到店。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小型SUV,新缤智是一款全球车型,目标人群锁定90后,不仅在实用性上有压倒性优势,同时还拥有高于同级的先进装备以及领先动力总成。

首先,作为中期改款,新缤智拥有三种动力总成:1.5L MT,1.5L CVT,1.5T CVT。

其中其中1.5L发动机动力参数为96kW、155 Nm;1.5T发动机则为首次搭载,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对于整备质量仅1256kg的新缤智来说,百公里加速可破9秒,匹配基于Honda技术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得益于“G-DesignShift”控制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6.1L。

底盘方面,新缤智采用前麦弗逊独悬后扭力梁式悬挂,经过专门的测试、调教,兼顾了操控与舒适。同时搭载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也保证了车辆转向的精准。

配置上,新缤智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潮流车色,并融入羽翼式LED前大灯、LED尾灯、17寸熏黑铝制轮毂、双排气管、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隔热玻璃等。

同时,内部全新8寸中控屏,集成先进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并全系标配豪华全景电动天窗,附带防夹功能,加上高级真皮座椅,质感全面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缤智为人诟病的静谧性表现,新缤智也进行了特别的升级处理,不仅增加了防震材料以及使用面积,还增加了脚垫下面的隔音层,车门、仪表的INS,以及DA/BD/INS的使用面积,打造出了SPORT TURBO专属静谧座舱。

而在安全方面,新缤智搭载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车道偏移抑制、碰撞缓解制动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配合安全气囊、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等,全面提成车辆安全系数。此外,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还支持紧急救援服务。

缤智是作为继雅阁、飞度之后,Honda倾力打造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自2014年进入国内以后,截至目前的5年时间里已收获60万车主的信赖,不仅走在小型SUV火爆的前面,更以实力抢占市场C位。

此次升级,新缤智换装全新1.5T动力,在设计和配置上的提升也表现出很大的诚意,总的来说,这依然是款典型的本田车,至于90后是否会买单,且期待新车后续的市场表现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