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动力系统升级,2019款别克昂科威再出发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8 16:56

阅读:7010

 

解析2019款昂科威,从外观、内饰、互联科技、动力总成几个角度,突出2019款别克昂科威的综合实力。

别克昂科威可以说是国内中型SUV市场的主销车型,不管是刚进入国内还是现如今,消费者对其的关注度一直很高,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在选车时会第一时间考虑昂科威。别克昂科威每月的销量也一直保持在1万台以上,那么它为什么会让消费者如此痴迷?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一起来解析一下别克昂科威。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买车第一个看的就是外观,2019款昂科威的外观依旧沉稳大气,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为沉稳的外观增加了一些运动的气质。前脸配合上展翼式的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的棱角更加分明,2019款昂科威的车身造型也很饱满。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设计优化让昂科威更适合年轻人。

2019款昂科威的内饰豪华精致,双色的搭配、仿木纹设计以及中控嵌入的石英表,这样的内饰氛围笔者只在豪华品牌上见过。2019款昂科威内饰依旧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且整体的装配工艺也很赞。座椅采用真皮的材质,主副驾驶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并且支持可调节的腰托,长时间乘坐的话更加舒适。昂科威的方向盘偏舒适,开起来也比较容易上手,高配车型拥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整体的实用性还是挺高的。

1.jpg

2019款昂科威的配置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比较丰富的,高配车型搭载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泊车、抬头显示等功能,另外2019款昂科威的亮点之一,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全天24小时的安吉星助理服务,并且支持位置下发功能,导航更加容易,除此之外安吉星还支持车况检查、道路救援等24项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行车保障。

2.jpg

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莫过于动力系统。2019款昂科威搭载1.5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工程师根据中国道路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对该变速箱的软硬件进行了系统升级与改进,大幅提升车辆在起步、低速和加速过程中的换挡平顺性与动力响应性。这套动力系统在城市中驾驶的表现游刃有余,并且在中后段爆发力十足,满足大部分的使用需求。还有一款就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400牛米,捍卫了昂科威中型SUV驾控品质标杆的强者形象。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整体的加速表现十分积极,配合上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起步的时候不会出现打滑现象,9AT变速箱换挡的时候平顺性和速度兼顾良好。工程师对2019款昂科威的动力系统和底盘都进行了全新的调教,底盘对一下细小颠簸的过滤很到位,在驾驶、乘坐质感上舒适。

2019款别克昂科威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在其配置、动力总成上,均得到用户一致优秀的口碑,相信将会继续以“强者”姿态夯实其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