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有旗舰风范 2020款宝马X1亮相解析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8 14:57

阅读:7427

 

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的一台宝马座驾,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买不起几十万的宝马,买一台宝马入门级车型还是有很多人可以实现的,那么今天的2020款宝马X1的亮相想必让不少消费者摩拳擦掌。

首先在外观上宝马的双肾进气格栅可是一代比一代大了,甚至有人调侃这是宝马设计师在偷懒,不过这样的好处就是让宝马X1有了旗舰宝马X7的影子,高档感提升不少。

尾部变化并不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包围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不过排气孔尺寸由现款车型的70mm增大到了90mm,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设计上,2020款宝马X1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未作出太大改变,但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科技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载了宝马第六代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增添了几分驾驶乐趣。

2020款宝马X1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228Ps的最大马力和350N·m 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s,相较于现款2.0T车型在动力上有了很大提升。2020款宝马X1进入国内后,在入门级车型中预计会继续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