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奔驰、法拉利前设计师联手打造,宋Pro DM到店!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30 16:12

阅读:5988

开过性能车的人都知道,5秒是一个门槛,百公里加速时间以此为界,带来的是完全不同的加速体验。 比亚迪的第三代DM技术,让家用车也拥有与跑车相媲美的强悍实力。百公里加速4.7秒、百公里油耗1.4升的宋Pro DM上海车展亮相后就圈粉无数。据悉,这款4.7秒全时电四驱大五座SUV近日终于到店了,大家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龙颜焕新,质感卓越,智联配置丰富

之前看到宋Pro DM的图片都已经很心动了,到店里看到实车更惊艳。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线条更加精确、富有力量感,让前脸极具张力。龙擎跃动腰线从"龙须"延伸至尾部,让侧面更灵动。"777"形LED头灯与贯穿式尾灯皆融入了"龙爪"设计元素,前后呼应,造型别致,辨识度强。

进入车内,前排的黄金分舱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既为驾乘者提供了专属的空间,又增加了环抱感。简洁的中控台让12.8英寸大屏格外吸睛,中控屏可根据APP使用情景进行自适应旋转,搭载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无论是开放性还是流畅度都十分出色。

只需一句"你好,小迪"就能召唤出车内"私人管家",为你导航、播放音乐、打开各种APP,还能控制空调、天窗等。开放度超级高的安卓系统,支持400万 海量APP下载,让旅途不再单调。

宋Pro DM的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首搭BYD Heart智汇之心集成式操作台,车辆启动、换挡、驾驶辅助、空调控制等功能一手掌控,非常便捷。这样的设计在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上比较常见。钢琴烤漆面板很有格调,飞行器式的挡把相比传统挡把更具科技感。

车内触手可及的都是软性包覆材质,扶手处还使用了豪华车型常用的Alcantara材质,搭配双缝线工艺,彰显豪华质感。

宽适大五座,空间组合灵活表现优秀

比亚迪宋Pro DM的车身尺寸表现非常优秀,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长达2712毫米。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增加了空间的开扬感,让本就宽敞的乘坐空间视觉上更加明亮舒适。

店员身高1.78米,坐在前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有充足的余量。

店员坐到后排,头部空间2拳有余,腿部空间约3拳有余,在同级SUV中表现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宋Pro DM的后排座椅支持110° 11挡可调,坐垫长度达510毫米,承托性和包裹性都极佳,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

宋Pro DM的后备箱空间为520升,座椅放倒后接近纯平,同时空间能够扩展至1340升。不管是日常家庭出行还是自驾游,宋Pro DM的灵活空间组合都能令人满意。

跑车的性能,家用车的油耗

50万以内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跑进5秒内的SUV凤毛麟角,作为同级最快的SUV,搭载第三代DM技术的宋Pro DM百公里加速4.7秒,让12缸的奥迪A8L都汗颜。

再看一下宋Pro DM的动力参数信息,最大功率348千瓦,最大扭矩775牛米,账面数据比奔驰AMG还要带感,让人更期待宋Pro DM的动态试驾表现。

1.jpg

宋Pro DM最大81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城市用户0油耗通勤需求。

约800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长距离出行无焦虑。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4升,享受动力之余又不必担心经济性。

L2 PLUS功能很强大 让出行舒心更安心

为什么说宋Pro DM是一辆驾驶感十足的车?它不仅拥有超强的动力性能,关于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也极为超前,在你享受充沛动力的同时确保驾乘安全。

从曝光的配置表上看,宋Pro DM搭载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功能达20多项,包括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

4.jpg

其中,宋Pro DM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比路虎揽胜极光(海外版)的"透明发动机盖"更加先进、实用,不仅能在行车过程中看到环绕四周的景象,更能看到车底障碍物,在一些路况复杂路段行驶时非常实用。

此外,另一项黑科技,则是宋Pro DM的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不需要钥匙,在手机端就能完成解锁、控制空调、车辆状态检测等功能。即便是忘带钥匙也能用手机解锁,窄位遥控挪车很实用。

结语:

不管是外观内饰、空间配置,还是性能、安全,宋Pro DM都表现优异,不负消费者的期待。

据悉,比亚迪宋Pro将提供全擎全动力共三个版本的车型(燃油、插混、纯电),燃油版预计售价区间为12-15万,新能源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20-25万,近期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赶紧去4S店看车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