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燃油车主体验广汽新能源Aion S,操控是重头戏,后期服务让人眼红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8 14:00

阅读:7989

一辆工况续航510km,外观内饰造型都非常nice,而且永远不用担心充不上电的新能源车型,你会考虑嘛?

坦白说,作为一个始终对新能源车型充满质疑的燃油车主,一同君到现在都觉得纯电车是个过于前卫的选择,如果是仅几万块的纯电通勤车那无可厚非,但若是价值十多万的高端纯电车,真不敢下这个手。不过直到525那天,广汽新能源Aion S有一点改变我的想法!

设计:不一样的广汽新能源

不同于GE3 530等车型,Aion S由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设计上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堪称目前市面上中高端纯电车市场的一员大将,也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广汽新能源。

Aion S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其中上半部分修长,下半部分夸张,整体视觉表现还是比较高级的。

为提升空间的表现,Aion S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轴距达到2750mm,而原本可能会臃肿的车身侧面,因为溜背式尾部和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惊喜的协调。

车内,Aion S的的前后空间在实际乘坐上都不是问题,而普遍反应的,与液晶仪表连体设计的中控屏幕在正常驾驶情况下被方向盘遮挡的问题,确实有那么一点,也算是为整体美作出的牺牲吧。

智能:该有的都有了

Aion S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拥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首先申明一同君非常看好国内智能驾驶技术的发展,包括广汽新能源。毕竟,这些技术在燃油车上面已经被玩的6到不行,甚至超过了一些合资品牌。

而得益于广汽自动驾驶系统Adigo,Aion S的智能驾驶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车辆可通过手机app代替车钥匙进行解锁;
2/AEB自动刹车辅助,可识别行人,必要时辅助车辆自动刹停;
3/TJA拥堵自动辅助驾驶,可根据前车的各种情况自动跟车;
4/自动泊车,让你告别倒车难。

Adigo系统是国内第一个实现L2和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标配技术,同时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车示范运行。其中,L2级自动驾驶将在2019年上半年量产,届时,Aion S将成为国内第一个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

操控:无声的轰鸣

作为一辆纯电动车,Aion S的以上全部表现,就是一同君对它原本所有的期待:该有的都有,唯独少了些刺激。

似乎Aion S也意识到了这点,所以并不打算就此结束,于是在操控上的一系列大招就这样被展示了出来。也正式基于此,一同君开始对纯电车的整体表现有所改观。

Aion S配备先进的“811”高性能电池,并搭载全球首创的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综合续航达510km,百公里加速仅7.9s。

7.9s对于纯电车来说不算惊喜,但Aion S表现出的响应速度和推背感依然让人心头猛的一紧,在油门到底的瞬间,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几乎在同一时间上线,这样的驾驶乐趣远超燃油车。

除此之外,Aion S在现场还和其他广汽新能源其他车型玩起了漂移甩尾、极速掉头、单边飞行、绕桩和灵活躲避等高难度动作,展示出精准的操控和绝佳的性能,让人不服不行。

小编:无后顾之忧 才能真正收买人心

Aion S配备了一系列诸如太阳能全景天窗等黑科技,同时支持深度定制等人性化操作,当然这些都还不够。

Aion S的“三大车辆保障政策”,支持整车延保、电池延保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

而针对车主最关注的“充电难”问题,广汽新能源特别推出了“代客充电服务”,只要你需要,专业团队便即时上门,并将充满电的车辆送到指定地点。再加上代驾/机场接送等VIP礼遇,简直是要把车主宠成小公举。

这一切在燃油车领域简直想都不敢想。

如此说来,Aion S补贴后13.98万元的起步价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而且Aion S目前已陆续到店,成都本地用户到店预约即可体验车辆的各项智能科技,在这里特别Q一下燃油车车主,试过感觉真的不一样哈!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