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标致最大折扣,买标志5008送2008,网友:买菜都没这么大力度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4 14:24

阅读:6609

提起东风标志,早些年红遍大江南北的208.308车型,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3.jpg

14年标志中国总销量达到38万辆,15年更是一度超过40万辆。这头雄狮曾含辛茹苦打下中国汽车市场半壁江山,但如今迎接他的确是业绩的连年下滑,到2018年销量更是不足15万辆。PSA主席确认为此现象是因为中国区业务效率低造成。而小编认为各大合资品牌力的加强以及标志自身产品宣传力度欠缺和产品低保值率或许才是主因。

4.jpg

从2017年上市的Suv双雄4008和5008,外形的大幅度改观,新理念科技座舱的设计的确看出标志为拯救市场而做出的努力,但是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作为中型Suv的5008起步不到20的售价本已良心,终端还会有1-2万的优惠但是依旧无法改变市场局面

近日,不仅在面对巨大的市场压力,还是国六将行的大背景下,国五库存车清仓的大趋势俨然已经到来,某些地区的东风标志4S店打出了‘买一送一’国五最大优惠政策的口号。即在本店购买一辆4008或5008车型就送2008和301二选一,赠送车型同样享受售后以及新车一切服务标准。

按这个活动的价格来算,整辆车相当于优惠了8-9万元,不过据消息称此活动并不是厂商推出的,而是当地经销商自主举办的活动,希望如此高折扣的活动能够给东风标致的销量带来可观的表现。

目前标志的劣势处境也是比较明显,今年本准备靠全新的508l重塑品牌形象,冲击销量的重任也是没有扛起来了。上市前国外媒体报道的路试图以及海外版帅气的双獠牙式大灯,无框车门等设计早就赚足了国人消费者的眼球,一群坐等国内上市的用户在各大论坛发布着508l上市必火的言论。而508l上市后首月销量仅仅只有606台,四月更是下降到506台,距离年销售计划的2万台实在是相差甚远。

2.jpg

一直以来标志的库存深度都高居各大车企第一,当本田甚至国产荣威吉利产能跟不上供不应求时标志经销商堆积如山的库存车却迟迟无人购买。看来法国人虽然懂浪漫,汽车设计理念也独树一帜,但是始终没有吃透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啊,标志雄狮崛起之路还得细水长流抓住中国国情方能大显身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