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本田发飙了,国六标准,车长4.91米,15.1万放弃迈腾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4 11:43

阅读:8382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瞬息万变,自从我们自主品牌崛起后,合资车的生存空间在不断缩小。在这种背景下,合资车也只好通过降价来吸引消费者了,只有降低准入门槛还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买单。就在日前,本田也发飙了,将旗下的inspire采取大幅度降价,最低只需15.1万就能入手了,再加上它4.91米的车身长度,更是增加了这款车的竞争力,来了解下吧。

从车头的设计上来说,inspire这款车的造型风格确实挺前卫的,跟其他家族车有着比较大的不同。车头既显得沉稳,又透露出运动的气质,这两种风格搭配在一起,使得这款车能符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从下格栅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的是三段式的构造方式,在上通风口位置还配备了L型的饰条来装饰,这种轮廓线的配备让车头显得更加的运动化。

尺寸方面,inspire车身长度是4917毫米,宽度1863毫米,高度1458毫米,轴距2836毫米,在尺寸上就比同级车要出色了很多,可以说是一款旗舰级别的车型了,再加上侧面优雅流畅的线条,配合溜背形的车顶,更是符合当下主流车型的设计标准。在轮圈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炭灰色的花瓣形设计,搭配上优科豪马系列的轮胎,不仅操控性得到了提升,而且在噪音的抑制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从尾部看,这款车也有着比较不错的运动感呈现出来,微翘式的尾翼,配合两侧回旋式的尾灯,提升了辨识度。而且这个尾灯还采用流水转向功能,在点亮后变得更加非常美观。

内饰方面,整体的造型风格也非常的具有现代化气息,特别是中控台上加装了悬浮式的屏幕之后,现代化气息更加出色,虽然这块显示屏尺寸不大,但是操控的灵敏性还是挺不错的。再加上hud显示功能,大幅度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从仪表盘的设计上来说,这款车采用了7英寸的,仪表的样式非常的新颖,而且显示的数据功能也非常的清晰。

从用料方面来说,这款车的内饰材质采用了搪塑、皮革、木纹饰板、碳纤维和软性材料,多种材质搭配在一起,再加上本田做工精细的水平凸显出这款车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提供1.5t引擎,与cvt传动系统搭配,参数达到142kw/263nm。在发动机的参数上,比其他同级引擎爆发力更加出色,更能够带来最低6.0升的油耗。另外,这款车还提供2.0升的混动版,能够带来最低4.0升的油耗,较低的油耗同样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总体来说,本田inspire这款车的表现确实挺不错。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