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5.3秒破百油耗仅2.1升每百公里,奥迪Q5插电混动版官图发布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2 14:06

阅读:7472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后,近日,奥迪终于正式发布了旗下Q5车型插电混动版的官图,该版本有一个很长的名字,Q5 55TFSI E Quattro。

一连串的单词分别表示着他的参数信息,新车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在此基础上配合一台可额外输出143马力350牛米参数的电动机,使得综合功率达到367马力和500牛米的强劲性能,百公里加速仅用5.3秒,最高时速可达239公里每小时。

插电车型带来的不止是性能,还有出色的经济性,Q5插电混动版综合油耗可低至2.1升百公里,14.1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超过40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在我国常见的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公里以上。专用的高压快充充电桩半个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而家用插座也仅需要6个小时。

在造型方面,新车除了左侧增加一个充电接口以及车尾的55TFSI E徽章外与燃油版Q5基本没有任何区别。当然身为插电混动车型,Quattro四驱也为电控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Q5 55 TFSI E Quattro已经在欧洲正式开放预订,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未来也将引进国内销售,值得期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