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红旗H7披“紫金战袍”现身,这股豪华劲儿不输劳斯莱斯!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18 11:36

阅读:3260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豪华品牌。细数主流豪车品牌大多是国外,自主品牌中被认可的怕是只有红旗一个。红旗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带来双色版H7,双色车身曾是宾利、劳斯莱斯等惯用手法,此次红旗H7与时俱进,也是表明冲击高端豪华市场的态度!

红旗H7这款车相比大家很熟悉了,它是徐留平上台后推出的代表作之一,定位高端豪华中大型轿车。上海车展的双色版造型与普通版一致,标志性直瀑式格栅、引擎盖标志性小红旗等并没有变化。不过采用双色涂装后,这股豪华气势不比劳斯莱斯等品牌差。

笔者认为侧面才是红旗H7双色版最漂亮的角度,优雅舒展的线条配上紫金色车漆,全新H7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味道”,可以与迈巴赫雍容华贵相提并论。5095/1875/1485mm,轴距2970mm的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动,此外全新品牌LOGO在多幅轮圈映照下,整车质感更上一层楼。

该车动力搭载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7Ps,峰值扭矩445N·m。被紫金双色车漆加持下,红旗H7焕发出豪车本来的样子。红旗H5和红旗H7虽然都是亲民级产品,但H7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这次主动求变而且还是这么完美,相信接下来的表现值得关注。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