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宾利慕尚典藏版亮相,配定制酒柜,“玩”的就是奢华!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15 17:09

阅读:3532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抓紧布置展台,所以很多新车都能提前看到。对于这场汽车盛会你关注什么内容呢?是超前概念车还是超豪华轿车?密探君觉得看看豪华车最实际,即便买不起关注两眼也是好的!

宾利国外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本次上海车展带来慕尚典藏版。上图就是慕尚典藏版进场图,从外观来看与普通版没有什么区别,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黑色轮毂,将宾利典雅、庄严特质展露无疑。

据悉宾利慕尚典藏版是为纪念品牌百年庆典定制的,全球限量发售100台此次将完成在中国的首秀。定制版当然会有很多不同之处:比如这熏黑多幅轮毂,选用的是创始人私人飞机的曲轴;车身侧面还有“Mulliner”的专属徽章,这是特殊身份“标志牌”。

内饰也极尽奢华,慕尚典藏版采用四座布局,车内大量复古皮革包裹。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配有定制的鸡尾酒柜,放点冰块可以开个party。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8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504Ps,峰值扭矩1020Nm,百公里加速只需5.3秒。全球限量款宾利,又是一个有钱人的收藏品!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