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型将于四月上市,颜值超过卡罗拉双擎E+!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03 10:43

阅读:2471

在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行下,各个品牌电动车享受到国家优惠补贴力度的同时,也受到了市场的追捧,随着时间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将逐渐取代燃油车成为新型环保的动力,在今年二月,别克就推出了他的新能源车型别克VELITE 6,这款车拥有凌厉的颜值,预计销售价格在10-20万之间,再补贴之后,价格方面还会更加客观适合普通家庭。

这款车极大的迎合了现今的市场,由于最近油价第五次上涨,回到7块多,使现在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更多的感觉到,油价在未来还会有上涨的可能,不如早点入手一款新能源汽车,既不会被城市限号,也能在经济上节约家庭用车成本。

这款车在颜值上非常出众,整车突出的是运动型设计理念,并且设计元素和以往的轿车不同,车头的设计突出扁平化设计,并且车头线条像中部聚拢,增强了视觉上的灵动感,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横条装饰,并且继承传统的是,金属连接车标的设计,识别性很强,车灯采用回旋镖式的设计理念,并且雾灯处和前保险杠的装饰采用黑色轮廓包裹出长方形的星状,整体非常时尚。

侧身设计突出旅行版的车型,但又不会太古板,侧身元素非常时尚,腰线采用流线型设计贯穿车身,车门车还有两条轮廓线装饰,突出运动感,车顶采用电动全景天窗,顶部加入鱼鳍式设计理念,尾部还有尾翼设计,车轮处的金属轮毅,增加了整车的凌厉感。

内饰设计上,车内通过颜色的搭配在视觉上产生前卫感,车内方向盘采用真皮设计,中控台由浅色装饰板点缀出整洁,承载悬浮式中控大屏的是皮质设计,搭配上液晶仪表的设计,这款车将在行车过程中,人车交互达到便利,座椅细节上,这款车采用了比较前卫的真皮与仿麂皮设计,整车在乘坐舒适上更能提供享受,并且在夏天,人体出汗,这种材质的设计不会让驾驶员感受到汗渍贴在身上的感觉,在手感上更有触感。

这款车上市,完全可以碾压卡罗拉双擎E ,因为E 这款车价格上补贴后还18万起步,并且紧凑型的车身,外观延续老款设计,内饰上也没有突出的档次感,整车感觉出廉价感,而这款车无论从颜值还是内饰方面,都将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