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想买轩逸的别急,再过不久全新“马3”就到来,比朗逸更值得买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07 15:28

阅读:2987

卡罗拉、轩逸和朗逸以及英朗等车在紧凑车型市场中都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朗逸以及英朗等车早已完成更新换代,卡罗拉和轩逸、昂克赛拉的步伐稍微晚,但是在2019年它们都会将完成更新换代,十分值得期待。

此前,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早已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预计会在不久后的上海车展中登陆中国。从去年全年的销量上看,昂克赛拉基本上达到月均销破万的车型,而全新一代昂克赛拉却比现款的车型颜值更高,并且换上了全新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3整体的设计有些近似于CX-4,因此家族式的“魂动”设计依然保留,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格栅,同时格栅的中网已经换成了蜂窝状,而前保险杠则是采用了镀铬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方面,新一代昂克赛拉采用曲面与较为流畅的线条修饰,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2725mm。相比已经完成更新换代的朗逸可以看得出来,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得上是出类拔萃的了。

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的造型十分凌厉,同时,双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运动,整体上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上,新一代马3搭载来自带有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SKYACTIV-X发动机,据报道这台全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2N·m,这一参数与老款2.5L 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峰值扭矩252N·m的数据已十分相近,预计可使油耗降低30%。首款搭载马自达新动力的量产车,这会是一个不错的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备受人们吐槽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也将换成多连杆独立悬架。

从数据上看,全新马自达3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但预计它的售价都不会太低,从CX4、CX5、CX8等车型可以看出,它们虽然产品有实力,但性价比方面并没有太多优势,如果新车上市的价格太高或许就是走了标致的老路,再加上全新日产轩逸也即将完成换代,这一市场上的竞争十分激烈。有没有人为太高售价买单还得看市场去验证。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