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被品牌耽误的豪车,实力超宝马7系无人理,降23万还是卖不动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1-11 16:15

阅读:3403

论买车,品牌的影响力,对国人的买车观念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就豪华品牌而言,很多人要买豪华级别的车型,几乎首先考虑的都是BBA,几乎很难找到一位首选二线豪华品牌的,确实少之又少。比如中大型豪华轿车当中,首选都是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L,它们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虽说很多二线豪华品牌也有的不错的实力,比如凯迪拉克CT6,捷豹的XJ,他们综合实力上也不输BBA的这三款,但是真正的要让消费者去选择一辆D级车的时候,几乎没有人会去考虑二线豪华品牌。比如今天的主角,一辆被品牌耽误的豪车,实力超宝马7系无人理,降23万还是卖不动。

如果说40岁对要选D级车,却无法抵抗奔驰S级或者说宝马7系带来的诱惑,那你一定是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过捷豹XJ这款车,作为捷豹旗下的旗舰车型,有其品牌最顶尖的技术以及科技支持,无论是外观还是底盘调教以及乘坐舒适度,丝毫不亚于同级别的奔驰宝马。但可惜品牌地位还难以得到国内消费者的绝对认同,但是就捷豹XJ的车身品质以及内部豪华氛围的打造来说,以他较为低的入门价格,加上现在极大的优惠力度,它仅仅可以买到7系以及s级的入门版本,一个鸡头,一个凤尾。就笔者当地而言,这款捷豹XJ优惠幅度达到23万左右,所以这款捷豹XJ在价格优势上具有更高的诱惑力,但却还是卖不动。

就外观而言,捷豹XJ在造型以及线条的勾勒上,都散发着一股浓浓的英伦风情味道。都说有品位的男人会选捷豹,那捷豹的XJ就能最好的诠释这一点,家族是繁星点缀的中网,全LED的豹眼式大灯,以及引擎盖上,足够霸气肌肉线条。长接近5米3的车身加上侧面唯美的线条勾勒,让整辆车看上去非常的优雅,在大街上它的回头率完全不亚于奔驰的S级和7系!

而且作为一辆D级车来说,它的车身尺寸达到5265*1899*1460,轴距也去到了这级别该有的3157毫米,并且全车采用了全铝车体机构,在坚硬程度上以及轻量化的打造上,让这辆车非常的稳固。这种车身打造不仅仅提高了这辆车在加速与制动能力上的表现更优异,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低的油耗,品质很优秀,但是销量却一直赶上BBA,再加上价格上的优势很真的是有着S级的实力,却没有S级的命,算是又一被品牌耽误的豪车了。

在动力方面,捷豹XJ采用3.0机械增压 8at的动力组合,开起来更像开一台大排量的自吸车。动力输出非常平顺,整套动力系统的工作非常安逸,再加上整车的隔音效果做得非常好,所以感觉非常的舒服,完全没有像一般的涡轮增压车型有躁动感,或者说动力的迟滞感。而且它的加速性能给人足够信心,尤其配备了S挡和动态模式。所谓动态模式其实就是运动模式,换到运动模式,只要一深踩油门,就会传来非常强烈而且是持续不断的推背感。这就像李小龙先生说的:所谓功夫,其实就是真实的表达自我,当你想要就能出现。

有足够的动力表现又能表现非常的安逸,非常的儒雅,但是你一旦想要加速又能随时给到你,这才是真正见功夫的地方。再者采用的是带自适应功能的空气悬挂系统,可对车辆进行每一秒500次的实时检测,并不断调整,极大程度上保持最实施的状态。实际开起来很有厚重感,且采用全铝车身架构,轻量化做得非常好。比宝马7系来说,它就要轻上125公斤,因此它的这种稳定性和厚重感更多的是要归功于他技术上的优化以及这种精密的调校。

总而言之,买车还得心头好,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这台捷豹XJ在实力以及气场上完全不输宝马7系,但却没有人理,少有人认同。由于品牌效应却没能取得好的销量也是非常的可惜,也是一辆被品牌耽误的豪车了。确实愿意花到这个价钱买D级车的多用于商务场合,品牌效应极为重要。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